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之窗

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第四届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02日来源:校园网“综合新闻” 作者:点击:

2月1日,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第四届社员大会在行政楼召开。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应楚洲,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组织部干部王亚昀等出席会议。湖工大统战部全体成员、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委员邓卫斌教授主持。

胡晓艳代表校党委致欢迎词。她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省委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九三学社湖工大支社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积极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紧密结合,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不动摇;二是创造性地开展支社活动,提高支社组织凝聚力和活力,实现组织建设规范化、班子建设标准化、参政议政精准化、社会服务品牌化的支社规范化建设目标;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开创支社工作新局面;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将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为学校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九三学社湖工大支社新的贡献。

致公党湖北工业大学支社主委李君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辞。

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主任委员杨斌教授代表第三届支社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社员关怀、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第三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陈建虹宣读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的批复意见。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杨斌当选九三学社湖北工业大学支社第四届主任委员,邓卫斌、夏冬桃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富勤、吴京戎、汪行雨、田野当选为委员。杨斌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发表讲话,表示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拓展新的工作方法,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努力促进九三学社湖工大支社不断发展,不断提升。

应楚洲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及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离任的同志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湖工大支社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对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应楚洲对支社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参政党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提升组织化水平,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湖工大支社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理念,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工业特色,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我为九三做什么”,“我为党委做什么”,“我为学校做什么”,为学校的发展、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推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