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之窗

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2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红芳点击:

11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第1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第2次读书班学习,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书记陈燕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图书馆一二支部全体委员、统战成员、党总支秘书参加学习。

                                             

会上,陈燕首先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20221022日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精神,表示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图书馆紧跟时代步伐,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随后,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系列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最后,参会人员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掌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丰硕成果,把握取得这些伟大成就背后的决定性因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配合学校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步伐,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坚持党总支中心组率先学,党员专题学、教职工大会集中学,实现全覆盖;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岗位目标任务学,聚焦加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和信息素养教育,创新工作方式和管理模式,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贡献图书馆的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