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时间:2017年07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今年5月在全馆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二、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国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学习宣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效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三、活动内容
      1.开展《准则》《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图书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和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
      2.开展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两项法规”专题学习,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财务管理违规问题的专项治理。
      3.在馆领导班子中组织《准则》《条例》测试活动,强化认真学习氛围。
      4.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学校查处的典型案例,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研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5.在图书馆党建网站上开辟廉政专栏,及时上传会议和学习资料,营造图书馆廉政文化氛围。
      6.发动党员参评省纪委监察厅在门户网站举办的微电影展播评选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
      四、有关要求
      1.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部署,精心组织,各总支委员要积极组织协调,认真落实。
      2.要把宣教月活动与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落实纪实制度,做到全程纪实、留痕管理。

                                                          中共湖工大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2017年5月1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