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校领导看望慰问图书馆一线党员

时间:2017年07月0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6月30日上午,校长刘德富在组织部副部长丁保胜的陪同下,到图书馆7楼业务研讨室看望慰问了图书馆一线党员刘莉、刘光容和黄宇三位同志,党总支书记陈燕、馆长彭少贤、副馆长刘海梅参与了专项慰问座谈。

      刘校长代表学校党委逐一进行了专项慰问,并听取了陈燕对三位一线党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在详细了解三位党员的工作家庭基本情况后,他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作贡献,持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他还认真听取了彭少贤馆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和难点问题反映,强调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在总结新图书馆试运行两年经验的的情况下,就下一步发展进行研究和投入。
      座谈会后,刘校长在图书馆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考察了图书馆4楼咖啡室和3楼茶社区域,提出了下一步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