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之窗

我校统一战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1年07月05日来源:校园网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近日,我校“百年华诞 同心同行”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学校设计艺术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纪委书记胡晓艳,副校长龚发云,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出席开幕和观展活动。

此次展览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校艺术设计学院协办,共展出作品80余件。作品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围绕统一战线主题,涵盖书法、绘画、篆刻、玉雕、摄影、视频、诗歌、征文等形式,回顾了统一战线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展示统一战线风采,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故事,讲好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奋斗,不断创造辉煌的故事,以激励统一战线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本次艺术作品展得到了校内各单位、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内外干部教师及师生校友的积极支持,湖北王遐举书画研究院等专业团体书画家及也积极襄助,送展多幅书画作品。活动共征集统一战线题材艺术作品百余件,经严格评审,挑选精品力作80余件,于6月29日至7月8日展出。

展出获得了观展领导嘉宾和师生的热情鼓励和好评,致公党武汉市委领导等受邀前来观展,对学校举办统一战线专题艺术作品展出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艺术作品展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抒发了我校统一战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人士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巩固了我校统一战线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