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

图书馆举行2021年第9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年09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9月9日,图书馆2021年第9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7楼业务研讨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燕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及党总支秘书参加学习,宣传部校报总编陈凌参与中心组学习指导。

陈燕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及特色做法,陈凌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及宣传引导方面意见,针对图书馆意识形态及业务工作作出工作提示。

在学习会上,陈燕首先传达校办《关于学习落实王忠林同志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省领导调研相关精神,随后与其他中心组成员一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2021第16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聚焦如何落实自身岗位、本单位工作及图书馆创一流服务具体举措展开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还对《图书馆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了研究,确定了具体开展的活动内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