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

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肩负立德树人使命

时间:2021年09月2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9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常委桂丽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立德树人光荣使命》的专题报告,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了专题报告。

宣讲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详细解读伟大建党精神,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起到了极大地推动和促进作用。

还重点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从第三次党代会概况、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发展蓝图及举措、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为实现学校宏伟蓝图要重点做好的一条主线,“三步走”发展战略、“四个四”发展思路、做好“六篇文章”。

全体与会教职员工深受启发,大家表示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精神,只争朝夕、永不懈怠,拼搏赶超、一往无前,扎根湖北、争创一流,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