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政治学习大会

时间:2021年09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9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馆政治学习大会,党总支书记陈燕主讲、全体馆员参加了学习。

陈燕首先传达了中央及学校重要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及省委第十轮巡视精神,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我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她还认真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培训会三个重要会议的会议精神,从着力抓好四个聚焦、大力推动四个融合、扎实推进四大工程、努力确保四个走在前列、做好六篇文章,稳步推进教育评价、单位考核、人事制度、分配制度、资源配置五项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竞进提质,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努力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目标为出发点,分析了图书馆面临的现实与挑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

随后,陈燕对图书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再次动员和部署。她还聚焦图书馆新学期党风廉政工作,以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自律为题为全体馆员开展了一次廉政党课。

最后,陈燕对本学期图书馆思想政治工作、保密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防疫要求及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再次提醒和布置。

此次党总支召开全馆政治学习大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图书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挥党建引领所做出的动员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