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一届“寻找党建阅读推广大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07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高校服务型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育人”宗旨,树立党建阅读推广典型,促进党建与阅读推广工作相融合,营造崇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良好氛围,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图书馆党总支决定在全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一届“寻找党建阅读推广大使”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寻找党建阅读推广大使

二、活动口号:点亮阅读明灯,激扬青春梦想

三、活动时间:2018630日—20181231

四、寻找范围:全校师生及其他高校师生

五、寻找方式:学院部门推荐、师生主动投稿参与的方式,投稿邮箱:hbutlib@163.com

六、党建阅读推广大使推荐的主题内容及作品要求:

1.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的好故事、好案例、好党课;

2.学习宣传党史、国史的书评、影评;

3.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作品,可围绕马克思生平、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等展开;

4.作品表现形式不做限定,可以为文章、朗诵、歌剧、舞台剧、曲艺、手绘作品等。

七、推荐步骤:

1.广泛宣传(6月中旬)。发布“寻找党建阅读推广大使”活动通知,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宣传,通过图书馆主页、官方微信平台、电子屏、海报等阵地和手段,广泛宣传,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营造浓厚推荐舆论氛围。

2.发布推荐作品 (1231日前)。学院部门推荐的,由图书馆馆办负责收集汇总。师生主动投稿参与的,由图书馆信息中心负责收集汇总。“党建阅读推广大使”应有简单的个人简介及对作品的描述。图书馆后期会将推荐及投稿作品进行优化处理,在图书馆官方微信平台“寻找党建阅读推广大使”栏目予以发布展示。

3.学习宣传(12-2019年)。图书馆对涌现出来的“党建阅读推广大使”,颁发荣誉证书,并通过图书馆主页和官方微信平台宣传个人及推荐作品,让党建作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为学校党建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

八、工作专班:

组长:陈燕 

副组长:邹群  陈文斌

成员:彭少贤、刘海梅、杨树、夏红玉、王瑛、赵昆、曹红、张自荣

联系人:夏红玉

特此通知。

                            中共湖工大图书馆党总支

                              201862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