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深入学习领会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7年11月1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图书馆、生食、土建、体育学院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9日下午,图书馆、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燕主持。

 

报告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彭贤则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高校教学育人的实际,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彭贤则指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十九大鲜明主题、聚焦五年来历史新变革、聚焦新时代历史新方位、聚焦新时代历史新使命、聚焦新时代理论新飞跃、聚焦新时代实践新方略、聚焦新时代党建新要求、聚焦新时代党章新内容,进一步找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

最后,陈燕作大会总结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部门和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天的报告为我们引导开启了一条重要的学习之路,下一步各单位还会更加有力有序的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实现全覆盖。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和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图书馆全体馆员等近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