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再次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具体任务

时间:2017年06月2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6月23日上午,图书馆再次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并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项目化管理、理论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燕主持,各支部书记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燕认真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回访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反馈会、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会、反邪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印发的《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同志在省委巡视回访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关于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研究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及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项目清单。
      陈燕指出,2017年时间已经过半,图书馆必须继续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完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各项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到实处。
      与会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积极发言,对2017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党建经费落实、党风廉政及读者服务工作发表了看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