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委员会

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巡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

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图书馆党总支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活动拟在考研前夕的一个月时间内,每天安排2位党员同志分两个时间段在图书馆2楼到7楼各楼层各库室开展志愿者服务巡视活动,以了解图书馆日常工作运行情况,以实际行动关爱考研学生群体,为来馆师生排忧解难,并做好相应记录。

一、巡视时间段

上午9:00——10:00

其中,11:00点以前完成在本党员支部群的报告工作

下午15:00——16:00

1700以前完成在本支部党员群的报告工作

二、巡视要求

1.佩戴党徽和“图书馆志愿者”袖章。

2.各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对待志愿者服务巡视工作,按要求参加巡视,用自己的眼睛发现问题并主动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不能解决的则及时上报。

 

中共湖工大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

2019112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