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委员会

图书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4月0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图书馆党总支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立说立行积极落实。4月2日上午9:00,图书馆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了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过程的极端重要性。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燕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四项主题内容。陈燕指出,这次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的关心和关注;对增强高校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图书馆作为服务育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积极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在资源和服务方面为提高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以阅读推广活动、新媒体平台、志愿服务等为重要抓手,积极探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践行路径,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管理服务各方面,形成全方位育人合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